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70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层次,我院于3月28日在文科楼502召开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泽东应邀参加,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孙艳主持。

会议伊始,刘泽东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8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和班主任的积极性,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真正把学生就业工作抓到实处。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就业工作开展和完成情况及2018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要求班主任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对目前尚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按照不同层次不同类型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层次。在此期间张建峰副院长、晁玉方作为班主任代表给大家分享本班促进就业工作主要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采取积极措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把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进一步强调,毕业班班主任要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实现相关指导服务工作前移,切实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