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迎春杯”体能竞技挑战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33

为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自强不息、创新奋进的品格,317日,我院在校体育场举办“迎春杯”体能竞技挑战赛,此次活动在学院学工人员的积极倡导下,全院同学共同参与,和谐竞技,青春激昂。

此次挑战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设20项竞赛项目。同学们奋勇拼搏,为荣誉而奔跑,为友谊而跳跃。运动场上,同学们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各展所长,风采尽现,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青年学子奋勇激昂、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迎春杯”体能竞技挑战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比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本次竞技挑战赛以强身健体,做新时代大学生为宗旨,旨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实现身心的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