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58期“公考之路”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32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公职类考试流程及相关政策,3月15日晚,由我院承办的第58期“公考之路”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以“源于成‘公’,放眼未来”为主题,特邀联创世华孙建鹏老师担任主讲,学院近15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老师通过一系列的公考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解了2018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政策解读、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以及地税系统招录备考等三个主要方面的内容,并着重强调了逻辑思维能力和系统分析能力在公务员考试中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做起,逐步提升自己的逻辑能力、思维能力。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更好的应对公职类考试有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也促进学院进一步落实精准就业目标,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