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19

为全力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全面促进毕业生安全稳定就业,314日我院于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就业辅导员游荃及2018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游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就业及升学情况,要求学生干部做好班级同学的就业动态追踪,强化班级联络制度,及时了解班内同学的思想动态,积极阳光地面对就创业、考研等问题,确保每一位同学安全稳定就业。随后,她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要结合自己自身情况与就业形势,选择好自己的职业。最后,游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精准就业。

本次活动从毕业面临的新形势出发,引导同学们明确自身方向,转变就业观念,为毕业生们积极应对就业挑战提供了指导,对学院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体系有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