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09

按照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共青团学习宣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于1220-28日在各团支部中开展组织生活会,并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团员学习心得交流等活动,坚持“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部分团支部还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辉煌中国》等政治专题片。学院团委发动辅导员、班主任参与其中,引导团员们增强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进一步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学院团委辅导员王林,曾担任共青团平阴县委员会挂职副书记,在多个团支部中进行了宣讲交流,为团员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鼓励团员们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念,提高自身素质,要积极参加团支部活动,在大学里充分展示自我才能。此外,各团支部支部委员会严格按照测评程序开展教育评议,围绕团员们的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个人日常表现情况,研究提出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

  

本次团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牢固从严治团的基础工程。更好地引导团员“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从而增加团组织的凝集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