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16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225日中午,我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学生党员学习会,学院团委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孙艳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在同学们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和实践。随后,她督促学生党员要秉承“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理念,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出发,发扬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始终牢记一名党员的职责与使命。会议最后,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张垚蕾向学生党员分发了十九大相关学习资料和《论语别裁》(上、下)并要求学生党员做好学习记录,撰写学习心得。

本次党员学习会,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更好的理解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展开,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领悟,提升了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