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济南宇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12月12日(周二)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103

宣讲时间:12月12日(周二)14:00

宣讲地点:25号公寓楼104

公司简介:

济南宇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中党家庄镇,注册资金500万。是一家专业为冷冻商户国内外冷库需求单位提供新型节能商用冷柜设计、加工的生产型企业。
公司以“服务客户,执业于冷冻行业,用心做好节能产品,倡导冷库绿色科技”为己任,以模块化设计、人性化设计、低碳设计、私家定制为理念,在当今制冷市场中占有着重要的一席之地!

济南宇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是一家专业从事商用冷柜、厨房设备工程、商用厨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维修一条龙服务的一体化企业。本公司在国内多个地区多家厂商有着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为超级市场、宾馆、饭店、机关单位、企业食堂、大中专院校食堂、招待所等大型餐饮集团提供冷柜设备及厨具设备。是生产厨房用品、高档餐具、食品机械、制冷设备、机械配件的专业厂家和定点生产企业。
招聘岗位:

1.会计

招聘人数:1名

2.工程助理

招聘人数:2名

专业需求:制冷或机械机电专业能操作 CAD.PROE.SOLIDWORKS等制度软件

3.市场行政助理

招聘人数:2名

职能:负责市场信息对接,公司网络管理

工资待遇:提供宿舍。工作餐。上六休一  工资面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国叶

联系方式:155531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