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01

推动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贯彻落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星光工程11月30日晚,在办公楼报告厅举办2017/2018学年星级文明宿舍表彰颁奖仪式。

学生宿舍管理“星光工程”实施以来,全院各学生宿舍严格按照《齐鲁工业大学学生手册》及《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社区建设考评体系》各项规定,严格整理宿舍内务,培育优秀的宿舍文化,积极打造学习型、文化型宿舍,营造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形成了温馨和睦、积极向上的良好宿舍氛围。通过宿舍日常考核、定期检查及不定期抽查等检查方式,结合校公寓科的日常检查,学院研究决定授予23-337等 24个宿舍工商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星级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本次星级文明宿舍评选表彰活动响应了学院“宜居、宜学”二元式公寓建设的号召,对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创建整洁、温馨、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