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宿舍内务整治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68

101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楼502室召开“宿舍内务专项整治大会”主题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艳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宿舍内务专项整治方面,孙艳老师要求从思想上给予高度重视、持续推进,形成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齐抓共管、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同时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并从1020日开始坚持由学院领导带头、辅导员定期走访宿舍,针对突出问题重点整治。

学风建设方面,孙艳老师指出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定要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风建设各项工作要在前一阶段的基础上再推进再提高。

工商管理学院本着以“学生为主、学习为主”的理念,以学风建设、宿舍内务环境为抓手、齐抓共管、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宿舍内务环境卫生整治,为学生创建一个更有利于学生学习、生活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