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6/2017学年学业总结表彰晚会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341

    1129日晚,我院2016/2017学年学业总结表彰晚会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学团人员、获奖学生代表及30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主持。

在热情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作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从党建团建和思想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氛围营造以及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与指导等多方面全程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学团工作的点滴成绩,倡导师生让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推动学校及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学院建设以及学生成才不断努力,共同续写工商学院的锦绣事业,携手再创新工大的辉煌篇章

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班集体”、“星级文明宿舍”、“英语四六级统考先进集体”、“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等八项表彰决定,为优秀班集体、英语四六级统考先进班级、文明宿舍等先进集体隆重表彰并“授星”,为孙宇航等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班集体获奖代表刘玉笛与获奖学生代表孟祥鑫依次发言,其中不仅有自己参与各项活动比赛的心得与体会、学习和班级建设的成果分享,还有对老师们悉心教导的感谢,她们与广大同学们分享成果、交流经验,带给同学们无限的动力。

学院院长邹志勇最后作总结发言,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肯定和祝贺,并且对老师们的用心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新时代”是教育的新时代,也是科教融合的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做好规划,努力奋斗,成就不凡人生。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科教融合的教育平台下,奋发进取,成为实现“中国梦”的优秀大学生。

学业总结表彰阶段结束后,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学院学子的风采,伴随着欢快的音乐,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拉开了帷幕。现场高潮迭起,各类节目异彩纷呈,动感的舞姿、美妙的歌曲、幽默的小品,尽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听觉上的享受与震撼。由学院学生会成员共同带来的混搭表演,振奋激昂,活力向上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表彰晚会,将集中表彰的引领激励效应和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效应有机融合,传递了和谐向上、积极进取、比学赶忙的强大正能量,对引导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牢记责任使命,享受大学生活,追求精彩人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