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山东金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12月1日(周五)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33

宣讲时间:12月1日(周五)14:00

宣讲地点:二教205

公司简介:

金钟集团是以山东金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由北京金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金钟煤机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济南谷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济南中远恒信电子有限公司、济南金钟物流有限公司组成的企业集团。公司始创于1918年,是中国最早的民族称重品牌,现隶属于济南市国资委,是一家百年国企。金钟业务范围涵盖称重基础零部件、工业衡器、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三大群组,为国内外用户提供称重及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各行业用户的需求。称重基础零部件包括电阻应变计、称重传感器及模块、电子称重指示器及配件;工业衡器包括非自动衡器、自动衡器;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产品包括智能化粮库系统解决方案、粮食流通数据管理云平台、中小包装智能仓储系统等、智能化计量系统、一卡通无人值守自动计量系统、高速公路计重收费系统、智慧能源监管系统。金钟产品定位于高品质、中高端路线,是山东省著名商标,产品深耕行业,满足细分市场需求,在专、精、特、新,软硬件结合、定制化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

集团公司是全国衡器行业副理事长单位;是中国衡器技术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具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贰级资质;是山东省认定的软件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具有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叁级资质;是业内首家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项国际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同时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和测量管理体系认证。金钟始终坚持建立、完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三大创新研发平台已研发出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创新成果涉及称重基础零部件、工业衡器、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各领域,已有14项发明专利,76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16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和42项软件著作权,形成了具有金钟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快速、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钟集团作为历史悠的国企业,有浓厚的文化,以人为本管理理念根植人,领导集体团结务实,高瞻远瞩,对市场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战略规划紧贴市场和用户需求,企业文化紧跟市场发展,充满活力。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以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源泉,实施人才培养战略,持续招聘吸纳优秀人才入金钟大家庭,为新员工提供完善的入职培训,行导师制,建立有针对性在职培训培养机制,为员工量身职业晋升通道,让每一名员工都快乐工作为荣

招聘岗位:

(一)营销类

1、营销工程师(2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工业衡器、称重系统、物联网和信息化等集团产品国内相关区域的营销,包括信息的跟踪、落实客户需求、售前技术咨询、方案策划、现场投标、商务合同签订、履行、货款回收、项目实施等全过程的运维和控制,属于专业技术型营销模式;

2)维护现有客户资源开发潜在需求,开拓新用户和市场,完成持续营销目标;

3)积极收集市场及竞争对手的各类信息,做好用户需求和市场分析工作;

4)遵守公司各项规定,执行公司营销政策;

5)开拓产品销售市场,执行公司销售计划,负责对所辖区的具体业务安排,市场开发、信息的收集(包括主要竞争对手的信息)、产品销售设计院的开发工作,负责对业务状况定期进行分析汇报,并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6)积极参加新产品推广、营销技能等各类培训,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任职条件: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理工类专业优先

2)熟悉大型系统类产品营销流程、大型客户管理和行业开发经验,善于与客户沟通,对业务具有较强的驾驭能力;

3)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重视团队合作,较好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4)能适应出差,有一定抗压能力并具有现场分析决断能力

2、技术服务工程师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种机电、系统、智能化产品的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维修、培训工作;

2)负责及时处理客户现场产品技术服务问题,做到完工手续齐全,客户满意;

3)能够妥善处理客户诉求。

任职条件:

1)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2)专业要求:机械设计与制造、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3)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能适应长期出差。

(二)技术研发类

1、机械工程师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机械项目设计和科研开发工作,包括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工艺设计开发以及设计、研发、质量的控制等工作;

2)有称重机械、粮油机械、车辆机械等方向的产品设计、选型、绘制方案图,并编制方案设计说明资料

3)参与确定产品总体结构、主要部件的配合关系;

3)有关产品的技术设计、工作图设计、样机试制等工作;

4)编制有关产品的所有技术文件,并按有关规定负责审查和签署,以及标准化工作
任职条件:
1)机械类相关专业,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
3)了解液压原理,了解粮油机械设计,能够使用有限元分析软件进行结构分析;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吃苦耐劳。

5)英语六级、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2、嵌入式开发工程师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设计电路原理图和PCB设计分析。

2)负责嵌入式系统软件编写及调试工作。

3)负责现场调试及维护工作。

任职条件:

1)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精通51系列单片机、STM32单片机的应用;

3)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设计;

4)熟悉PROTELL99、DXP、KEIL等设计软件;

5)熟悉Linux、UC/OS操作系统,熟悉 C/C++应用程序开发,QT编程;

6)熟悉ARM9架构,能够进行驱动编程;

7)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电气工程师8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电气部分开发设计,电气控制柜设计、电气图纸绘制、PLC程序编写,组态软件应用等;

2)参与有关产品方案设计工作,绘制方案图,并编制方案设计说明资料;

3)负责有关产品的实验、试制、安装调试的现场技术工作。

任职条件:

1)自动化、电气工程、控制工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应用西门子PLC(S7-200、S7-300)、组态软件等;

3)能够熟练使用CAD软件;能够进行电气元器件的选型;

4)英语六级,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可出差

4、液压工程师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新领域或新项目中液压系统的方案设计和技术设计,包括液压系统策划,设计图纸和工艺,编制技术文档,产品售前的技术支持和售后的技术服务。

2)负责成熟产品液压系统的改进与维护。

3)负责制订、审核液压缸及液压系统的技术开发流程、技术开发标准;

4)负责项目中与机械、电控、软件等相关设计接口对接。

5)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引进技术进行消化、吸收并组织进行技术文件与图纸的转化工作;

6)伺服油缸领域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和技术需求,了解行业前沿技术,负责带领研发团队进行开发工作。

任职条件:

1)机械类、液压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液压技术工作经验,年龄25~45岁。(实践经验丰富者可以放宽学历要求)

2)精通液压原理,精通大型液压系统和液压阀块的设计,精通液压器件和液压缸的选型。

3)具有独立核算液压系统成本的能力。

4)熟练操作AUTOCAD及相关绘图软件,如PRO/E,AMESIM等。

5)熟悉机械和电控等相关专业。

6)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技巧,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发现、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5、.net软件开发工程师8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开发任务以及现场软件的安装、调试、上线等工作;

2)负责客户软件需求调研及编写软件代码和设计说明;

3)负责开发项目技术文档的编写、发布;

4)负责开发项目的软件技术培训。

任职条件:

1)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net开发平台VS2005,精通C#语言,1-2个项目的成功开发经验;熟练使用SQLORACLE数据库,能熟练编写存储过程;

3)具备较强的学习及独立思考能力,开发工作思路清晰,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认真负责,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吃苦耐劳,适应出差;

5)有项目编制实战经验或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管理类

1、宣传策划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宣传策划工作,包括对外宣传和对内宣传的方案策划、文案编制、实施、效果评估分析等工作。

2)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相关工作,以及对外形象的设计与实施。

3)负责公司微信公众号、报刊等宣传方式的策划、实施、及时推送信息,收集反馈意见,持续改进宣传策略。

4)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设计、中文、影视制作等相关专业本科教育经历。

2)有宣传、文案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文字驾驭能力,

3)平面设计软件应用熟练,能够进行图片处理及排版设计工作;

4)熟练使用视频制作软件,可独立进行制作、剪辑及合成。

5)熟悉犀牛、3Dmaxl软件,能够熟练进行建模。

6)有一定的手绘能力。

7)具备一定的规划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合作精神,学习创新能力强。

2、人事助理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绩效考核的具体实施工作,包括绩效考核指标的建立,绩效考核评议的落实、汇总、督促等工作,并根据考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2、负责公司人员招聘渠道的拓展与维护工作,负责现场招聘的具体实施,负责招聘面试的组织,招聘人员的初步筛选等;

3、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资料基础资料的收集、整理、测算等基础工作;

4、负责公司党员信息管理基础工作,包括党员基本信息的建立与维护,党费管理;组织关系转接等。

5、负责相关社会保险具体申领工作,包括社会保险数据的上报,员工申请领取待遇的资料审核。

任职条件:

1、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文字功底强、普通话标准、相貌端正;

3、具备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强。

薪酬福利

(一)员工薪酬

1)公司建立了岗位工资薪酬分配体系,实行宽带薪酬,员工收入与企业效益、个人绩效挂钩,设立了年功工资,有年终奖励。

2)营销类职位工资结构为:岗位工资+业务提成+年功工资+生活补贴

3)技术类职位工资结构为:岗位工资+职称工资+年功工资+生活补贴,设有金钟科技进步奖。

4)公司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建立了员工薪酬逐年考核调整机制。

5)公司设立总经理奖励基金,表现优异、工作业绩突出的员工享受总经理特别奖励。

6)针对新员工特别设立新人进步奖,年终进行表彰奖励,鼓励新人进步。

(二)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院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标准为员工本人全部收入。(五险一金)2)五天工作制,周末双休,执行带薪年休假,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休息。八小时作息为8:00-12:00,13:00-17:00

3)新员工进行全封闭入职培训和拓展训练,提供持续在职培训以及个性化需求培训。

4)员工取暖费、高温费、午餐补助、生活补贴等各项津贴补贴。5)根据岗位提供不同标准的通讯补助。6)公司在传统节日发放实惠的员工福利。

7)公司可接收档案、党员组织关系、可落济南市户口。

8)公司提供员工单身公寓,创造便利的住宿条件(无线网络、24小时洗浴热水、暖气、空调、健身中心、工作餐等)。

招聘流程

(一)职位申请

1、现场投递简历者,请提供带有个人1寸标准照片的个人简历(纸质或电子版)并在简历上注明应聘职位。

2、可投递word版电子简历至招聘邮箱:zhaopin@jinzhong.com.cn,并注明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应聘职位。

4、网申系统:前程无忧网站搜索“山东金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选择职位完善个人信息并投递。

(二)面试

1、材料要求

通过简历筛选,符合公司招聘职位基本要求的人员,我们将电话通知邀请至公司总部进行2-3轮面试,请确保手机保持畅通。

面试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一份带有照片的个人简历,简历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籍贯、学校、专业、毕业时间、联系方式、专业技能等

2)签字笔、笔记本、奖励证书、证书复印件。

2、面试时间

1)收到简历后三个工作日内电话、邮件通知应聘者到公司面试(周末顺延);

2)面试当天14:00-16:30,其他安排会在电话通知时告知。

3、面试地点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47号金钟大厦二楼礼堂(此面试地点长期有效)。

5、面试流程

第一轮面试:人力资源部门初试

第二轮面试:专业测试和复试

第三轮面试:综合答辩及相关事宜协商

联系方式:

传  真:0531-82971352

人:王经理、袁经理

公司网址:www.jinzhong.com.cn

联系电话:0531-82569053/0531-82569007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47号金钟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