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年之声•我院举办第五期“青年会客厅”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50

1120日晚,我院“青年之声”通讯站在文科楼502举办第五期“青年会客厅”。本次会客厅主题为“一起聊聊学生会”,活动邀请学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孙宇航为做客嘉宾,学院2017级学生会干事60余人参加。

在刚刚结束的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中,孙宇航作为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在大会上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这次作为会客厅嘉宾,他首先向在座的大一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构成和各部门的主要职责。随后,他讲述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学生成长为学生会主席的心路历程,并分享了工作经验。他讲到,在学生会里工作首先要塌下心来,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干活。在工作中,要多向老师、部长请教,多跟学生会的干事们交流。接下来,按照惯例,在同学们征集的100个问题中,主持人随机挑选了10个提问率最高的问题,孙宇航也一一进行了回答。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气氛生动活跃。最后,孙宇航用幽默诙谐的话语表达了对2017级学生会干事的期望和对未来学生会发展的期望。

据悉,我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500余人,下设21个部门和委员会。本次会客厅,让新生干事与主席近距离交流,使大家对学生会的构成、各部门分工和职责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接下来工作和学习方向,能够更好的借助学生会这个平台锻炼自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