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年之声•我院“青年之声”通讯站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33

为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体育锻炼意识,我院“青年之声”通讯站于1119日在学校体育场开展“青春激扬,放飞梦想”趣味运动会,学院2017级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你画我猜”、“背对背夹球跑”、“踩气球大赛”、“绑腿跑比赛”等环节,同学们以专业为单位参加指定项目。虽然当天气温较低,但同学们依旧精神焕发,团结互助,齐心协力,认真完成每一个项目。加油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各个环节,同学们都能积极交流技巧,认真总结经验,真正体会到团队协作、齐头并进的内涵,现场热气腾腾,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最后,信管智能专业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一等奖。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为我院“青年之声”通讯站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传承了第一届倡导的“奋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同时,进一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培养和增强了同学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