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年之声•我院“青春献礼十九大,梦想开启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43

聆听青春的新声,感受信仰的律动。1117号下午,我院“青年之声”通讯站在第二公共教学楼举行“青春献礼十九大,梦想开启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委辅导员张垚蕾,校“青年之声”主席赵建国,“工大之声”副台长王凯,我院“青年之声”通讯站站长马丁瑜,我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吴琼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受到学院学生广泛关注,共有近百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初赛,有22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环节——主题演讲和朗诵。在第一轮中,根据抽到的题目,选手们围绕心情”“朋友“青春”“梦想”等命题,时而幽默诙谐,时而激情昂扬,分别进行了三分钟的演讲。根据第一轮的得分情况,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终极PK环节,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倾诉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激情。现场掌声阵阵,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点评与总结。最后,来自人管17-1班的魏燕聪夺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最后,张垚蕾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表示感受到了参赛选手的激情活力和积极进取。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有更多同学意识到口才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平时能够多多锻炼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