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11月22日(周三)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7

宣讲时间:11月22日(周三)14:00

宣讲地点:25号公寓楼104

公司简介: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和山东省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运营着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水平领先的木浆生产线,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公司受邀参与国家漂白硫酸盐木浆行业标准和涂布白卡纸板国家标准的起草。公司位于美丽海滨城市-日照。

    公司已完成投资179亿元,年产高档漂白硫酸盐化学阔叶木浆、高档白卡纸板和液体包装纸板250万吨。公司环保投资达40亿元,无论是环保投资总额还是占总投资的比例,均创国内单个浆纸工厂之最。公司的工艺技术装备和污水、废气、黑液提取率、碱回收、能耗、水耗、水循环利用、固废处理等主要环保指标达到行业世界领先水平,优于芬兰、日本等发达国家行业水准。

公司能带动造林、农业、造纸、印刷、化工、机械、自动化、运输、造船等相关产业,仅港口就能增加1000多万吨吞吐量,有利于增强临海大工业的产业集聚,改善全国的造纸原料结构,连续多年被评为日照市功勋企业。

    公司秉承“利民、利国、利业”的经营理念,把“三利”原则作为企业的创业之基、立业之本、成长之源,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公司已累计投入9500万元用于救灾、文化、教育、扶贫、环保等社会公益事业,包括捐资3500万元建设日照市江和图书馆,成为对全市文教事业捐资最多的企业。公司根据周边社区的实际需求,延伸产业链,大力扶持社区居民建立各类中小加工企业,使周边社区每年能从浆纸产业链中创造上亿元的产值,安置数百名社区居民从事工厂的保洁、绿化、维修等工作,缓解了社区的就业压力。

    由于在经济、社会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公司陆续被评为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造纸工业环境友好企业、全国百强明星侨资企业、全国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山东省节能及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日照市功勋企业、日照市环境教育示范基地等。

招聘岗位:

序号

部门/车间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1

浆技术部

2

制浆造纸、化工等

2

浆线维修

10

机械电气、仪表、自动化

3

浆线生产

9

制浆造纸、化工等

4

动力车间

3

热动、电气、机械

5

水处理车间

环境、化工、机械

8

码头电气

1

电气及相关专业

9

碱回收

2

化工、机械、材料

10

浆市场部

1

数学、制浆造纸

11

浆销售员

1

不限

12

纸板生产

4

制浆造纸、化工等

13

纸板销售

1

制浆造纸、市场营销 等

14

安全部

1

安全工程

15

精益改善部

1

不限

16

会计

2

财务相关专业

17

HR&行政

3

理工科专业

18

项目部

20

机电仪自动化、土建等




薪资福利

1、薪资体系:

基本工资+绩效激励+补贴+奖金

2、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2)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产假(女员工)、陪产假(男员工)、婚假、丧假、工伤假等。

3)各项补贴:餐补、房补、防暑降温补贴、差旅、通讯、福利体检等。

4)员工活动:定期组织旅游、体育锻炼和娱乐活动等。

员工的培训与发展

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培训和发展机会,以帮助他们发挥最大的业务潜能,通过每年的人力资源评估会议和亚太森博培训中心确定员工发展方向。根据需要及相关性,制定员工的培训发展计划,安排员工参加适当的培训课程。培训项目有:亚太成员培训项目、人才管理项目,亚太大学生项目(GT)、员工上岗资格培训等等,培训实施的方式主要有:在职(在岗)培训、参观考察、外地培训机构培训、出国培训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先生

话:0633-3369267

箱:RiZhao@asiasymbol.com  

址:山东日照开发区北京路3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