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培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07

为落实毕业生源上报审核工作,指导毕业生准确填报毕业生生源信息,1110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培训会,学院团委老师2018届毕业班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团委游荃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生生源信息上报的重要性,每位同学都应高度重视。随后,她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报送审核的通知》,详细介绍了毕业生生源信息填报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延长修业年限、留级、休复学等特殊情况如何排查上报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她再次强调各班同学要认真仔细核对个人信息,确保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真实性。

本次培训会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准确高效的填报生源信息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有效帮助学生减少表格填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及困扰,能够帮助毕业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生源信息填报的具体事宜,确保同学们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2018届毕业生信息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