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59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74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学生及早确定考研目标,提高考研积极性,准确把握考研形势。11月11日上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我院承办的第59期“研途有你”考研规划讲座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中公考研研究院院长张峰主讲,全校200余名有意向考研同学参加。

  首先张峰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考研对未来的就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并根据各科目考研人数及考研科目比重,详细讲解了考研的全程规划及院校选择的方法。随后,他同学们备战考研期间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提供了一些自己的经验心得,告诫同学们要拒绝盲从,根据自身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最后,张峰老师就本校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考研信息的收集途径。讲座中,张峰老师的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活跃,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更进一步掌握了考研现状,激发了大家的考研复习积极性,为大家指明考研复习的方向,有利于同学们正确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