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济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研讨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47

11月1日上午,济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启海一行来我院交流研讨工作,与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就实际工作展开座谈,并实地参观考察。院党委副书记李月娥主持座谈,全体学工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李月娥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及建设情况、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案及实施情况、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模式及运行情况,以点带面,交流融通。随后,团委书记孙艳具体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班级建设、先优评定等方面的制度方案,结合学生培养的实效分享交流。辅导员王林从社区建设出发,具体介绍了学院在“二元式”公寓建设中的情况,分享“宜居”、“宜学”公寓建设的目标和运行思路。侯启海对学院的热情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分享了其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特别提及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有益经验。他表示齐鲁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学生的教育管理方面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取其精华、互通有无,为后期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侯启海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学工人员办公场所、学生咨询活动场所以及公寓。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双方在加强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就学生培养这一核心问题上产生碰撞共鸣,坚持问题导向,相互借鉴,共同在学生的教育管理上不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模式、创造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