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班级文化建设大赛举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08

为提高班级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117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非同一班”工作室联合承办的“德才双馨志凌云,班级风采靠我行”班级文化建设大赛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团委老师刘伟、郎冰、王林,大学生教育管理委员会代表,学校橙果工作室、思齐工作室、高材生工作室等名品工作室代表以及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活动,学院20162017级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大赛分为基础材料支撑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各参赛班级对班级班徽、班训、班级制度、班歌、班服等班级文化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诠释。现场展示环节,通过初赛评出的15个班级结合PPT、视频展示,通过诗歌朗诵、班歌演唱、班服展示等来表现各自的班级文化建设方面特色。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信互17-1和信智17-1凭借他们优秀的班级文化展示赢得一等奖,会计外包17-1等四个班级获得二等奖,财管16-1等四个班级获得三等奖,财管17-2赢得最佳风采奖,营销16-2赢得最佳人气奖,会计外包17-1赢得最佳协作奖。大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

非同一班工作室指导老师刘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班级文化建设是提升班级建设管理质量,形成良好班风、学风,增强班级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班委在班级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加强班级间交流和学习,以优秀班级为模范和标杆,夯实班级文化建设,形成班级的特色和品牌,使每个同学都能浸润在良好的班级氛围中,实现个人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