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场素养与职场礼仪提升讲座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力11月2日晚,由我院承办的职场素养与职场礼仪提升讲座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此次活动由大国之礼研究院资深讲师孙嘉瑜担任主讲人,学院一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孙嘉瑜老师首先就礼仪的范畴及重要性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首先应该端正自己的言行举止,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职业文明素养,做一个高素质的人,同时,孙老师以自身经历为例,指出提高职场礼仪的重要性。随后,孙老师从仪容、仪表、仪态、高素养语言规范四个方面展开职场礼仪和职业素养的具体内容,从握手礼仪、电子礼仪、电梯礼仪、着装礼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职场礼仪的内涵重要性,对于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力促进就业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