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49期“公考之路”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60

为积极配合学校“1236攀登计划”的实施,帮助2018届毕业生及时了解国家公务员考情变化,为学生提供实战演练的机会,1029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我院承办的第49期“公考之路--国考模考”在一教阶梯302教室举办。

本次考试完全模仿国家公务员考试模式,试题由专业公务员培训学校提供,严格按照国考的要求及环节进行,并根据我国实施的分类笔试,行测、申论单独命题的特点,采取分考场、分类型的方式进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模拟考试极大的考察了自己的阅读理解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采与写作能力、时事政治运用能力、行政管理能力等。

通过这次模拟公务员考试,让同学们能够在描绘自己未来的蓝图时,对公务员有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学生提前熟悉考试变化,准确把握考点考情,感受考试气氛,检测备考情况,提高应试技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也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