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山东晨鸣纸业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50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进一步拓宽求职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实现早日就业,1029日上午,我院在25号楼104多功能教室举办山东晨鸣纸业集团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管理类与经济类等专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担任主讲,相关专业7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

宣讲会开始,首先结合晨鸣纸业集团打造千亿企业,铸就百年晨鸣的企业目标与不忘初心,因有你的企业理念进行宣讲。随后,就公司招聘计划以及人才需求标准、福利待遇、技术岗位以及发展空间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和毕业生们就招聘岗位要求、入职培训与职业晋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初步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共有7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达成就业意向20余位,加强了校企间的合作,有效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