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31

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缓解就业压力,拓宽求职发展渠道10月24日下午,我院邀请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文科楼502举行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全院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由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平安主持,面向市场营销、计算机人力资源等方向招聘人才。会议伊始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随后,李老师以企业发展方向、企业目标、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企业责任为主线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晋升机制、薪酬待遇、招聘流程同学们展示了京博“重孝”和“亮剑”精神,引发了毕业生浓厚的兴趣。

宣讲会最后同学们和京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积极地沟通和交流气氛十分活跃共有10余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益颇丰,会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