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年之声•我院开展“喜迎十九大,青春颂中华”征文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09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同时鼓励同学们抒发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展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我院“青年之声”通讯站于1016日至20日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青春颂中华”主题征文比赛,全院学生踊跃参加。

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参赛作品共计100余篇,征文涵盖了议论、记叙、散文等多种表现形式。同学们围绕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十九大的期待与祝福,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同学们以笔述心声、以字传真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情真挚。比赛分为初审与复审,评委由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担任,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本次征文比赛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进一步鼓励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充沛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展现新时期青年风采,别样献礼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