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8期“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加强2018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和指导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帮助学生提前了解职场,10月19日晚,由我院举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8期“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活动邀请宏景软件董事、高级咨询顾问朱国成老师为同学们作精彩报告。

朱国成老师用生动有趣的口吻和语调,为同学们进行了职场解析,告诉同学们行业选择的重要性。随后,朱老师通过当下互联网行业迅速发展的几个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创业的挑战性和机遇。最后,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岗位选择及职场适应问题,朱国成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做了深入沟通。整个会场井然有序,报告会内涵丰富,讲解生动深入,朱老师结合自身创业现身说法,台上台下热烈互动,增强了报告会的感染力。

此次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活动,朱老师对学生创业问题的现场解答,及对学生提交的创业方案的现场点评和对未来创业发展的建议,让学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