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19期“职业生涯起航”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86

   为贯彻落实“1236攀登计划”,帮助大一新生了解就业需求,认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明确就业目标和职业定位。10月17日晚,由我院承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怡和教育董事长葛萍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我院160余名大一新生倾听了此次报告会。

   在讲座中,葛萍结合目前就业形势,紧紧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这个主题,利用多个益智小游戏来互动,让同学们了解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学会提问、学会交谈、学会与人相处。同时,她指出在大学期间,我们可以为职业梦想做出准备,不断地改变自己、完善自己,寻找合适的职业定位,设计和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葛萍饱含激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互动,大家情绪高涨,整个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讲座,为在校生搭建一个开阔视野、提升素质、掌握先机的平台,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地认知自己、了解社会,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