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47期“公考之路”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77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我校毕业生了解银行招考的相关信息,增强备考能力1016日晚,由我院承办的第47公考之路活动在文科楼502举办。本次活动以银行解读,备战招考为主题,特邀金融银行招聘资深研究员郝广义担任主讲嘉宾。我校近百名同学参加活动。

    讲座伊始,郝广义对五大国有银行及农商行招考政策进行解读,并通过网申、报名技巧、笔试内容详解以及结构化面试等模块课程的渗透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备考。随后,在公共基础知识、法律专项方面,他从事业单位考试核心和命题人思维方式两个方面入手,帮助同学们掌握命题规律。最后,他以自身经历和经验帮助考生增加备考信心、坚定考试信念。

    本次公考之路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银行招考信息,增强备考信心掌握应试技巧,对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良好推进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