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颂中华”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89

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示我院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鼓励学生抒发爱国、爱党、爱校情怀,特举办“喜迎十九大,青春颂中华”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171016日—20171019

二、参赛对象

齐鲁工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安排

1. 10191200之前,请各班级负责人将报名表(见附表1)及学生作品纸质版交到文科楼512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2. 来稿要求:

(1)内容积极健康,字数2000字以内,体裁不限(除诗歌外),必须切合“喜迎十九大,青春颂中华”的主题;内容健康,文字隽永,有个性,主旨新颖生动,表现方式独特,作品有创意感,语言流畅、生活性强、内容丰富,真实感人,意境独到。

(2)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他人作品,发现抄袭或套改等现象后果自负。

(3)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4)参赛作品可手写,结尾要标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

3. 活动分为:初审和复审两部分。

(1) 初审:各班级自行选拔,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复审。(数目不限)

(2) 复审:由学院“青年之声”通讯站统一安排复审,根据评委投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七、联系方式

张瑞斌:17862989385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