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44期“公考之路”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25

为积极落实我校的“1236攀登计划,帮助同学们系统了解公务员考试情况,增强备考能力,917日,由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44公考之路活动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公考首席专家周文浦老师主讲。

活动伊始,周文浦老师主要从考公务员的好处和优势考公务员未来的发展考试的重点难点怎样备考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踏实复习,注重积累,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随后,周文浦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培训经历和在座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告诉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不浮不躁、不骄不馁,合理规划,矢志奋斗才能成才。周老师风趣幽默的交流风格与全程互动的授课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为同学们带来了不少备考干货,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公考之路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和了解,对同学们做好复习规划、树立考试信心、坚定考试信念、提升考试积极性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