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75

秋色覆华裳,齐聚新工大。又到一年迎新时,96日,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广大师生以积极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

为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营造和谐、温馨的迎新氛围,自新学期伊始,学院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准备迎新工作,全体学工人员紧密配合,学生会成员各司其职,为2017级新生的到来做足准备工作。

96日报到当天,全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天还未亮就“严阵以待”,完成了迎新现场的布置工作。随着报到工作的展开,整个工作团队运转高效有序,热情地为新生指引路线、办理手续、讲解说明。迎新工作的开展顺利,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师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渐渐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紧张感和陌生感。

本次迎新过程中,学院还精心准备了三项迎新特色活动,并且展开了一系列暖心行动。其一是“心相印——工商管理学院开设迎新直播厅”,学院在迎新现场搭建微型直播厅,并开通网上直播平台。在直播过程中,主播与新生及家长全程互动,在展示校园环境的同时,也解答了新生入学过程中遇到的学习和生活问题。此外,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军训教官也在直播平台与大家纷纷见面,分享对新生们的寄语与期待,近距离的接触与交流,让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活现场充满温情与感动。其二是“正青春——宣传板展示”。宣传板展示了学院学生在“创青春”、“社会实践”等活动中的精彩照片和荣誉介绍,并且安排参加相关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向现场新生及家长做解说,充分展现学院学生风采,传播青春正能量,让新生们进一步体会到工商管理学院的魅力和风采,对未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其三是“创未来——当‘头’一棒”,学院制作巨型“接力棒”和背景墙,供新生照相留念。“新工大第一棒”寓意2017级新生接起院校合并后的第一棒,新工大的第一棒,大学生生涯的第一棒,崭新的开始昭示着即将共同创造的美好未来。三大迎新特色立足现实,畅想未来,给新生们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693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新生定会在校园里绽放各自的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