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集体备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73

秋色覆华裳,齐聚新工大。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我院于94日下午在文科楼502报告厅组织新生班主任进行集体备课。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党委副书记李月娥,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备课活动。

此次集体备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孙艳主持。会议伊始,2017级新生辅导员张垚蕾、王林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生及新生宿舍的基本情况。随后,党委副书记李月娥带领各位班主任共同学习了《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安排》及《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建议事项》,并对在座的班主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在接下来的自由问答环节,新生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密切交流,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以最佳状态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

党委书记刘泰东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多年来各位班主任对学院班级建设的关心和付出。他指出,班主任作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必定要以仁爱之心关注学生的成长,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奋斗方向;用自己的知识阅历和经历,点燃同学们对真善美的向往;完成新角色的转化,在工大实现青春梦想。

本次集体备课,各位班主任积极对待,获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无疑为班级后期工作的开展吹响了嘹亮的号角,为接下来入学教育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