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15级研究生参加实践环节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225

各位导师,15级全日制研究生:

为了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根据学院《培养方案》的要求,研究生在学期间必须参加教学或科研或社会实践。请各位导师指导督促所带研究生按时完成实践环节的各项工作。

一、要求

115级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下学期末完成实践环节并交上相关材料。

2、具体要求,参照《2014培养方案对实践环节的要求》执行。

3、研究生在填写材料时要认真仔细,力求格式和内容规范,导师要严格把关。

二、提交材料

1、《教学/社会/科研实践考核表》两份;《教学/社会/科研实践总结报告》一份;参加社会实践的研究生还需提交《研究生助管工作考核表》两份。

2、所有材料还需提交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liufeng126113@126.com

注:所有表格及文件要求都在附件中。

教学实践.zip

科研实践.zip

社会实践.zip

2014培养方案对实践环节的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