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级二次择专业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5浏览次数:256

  

为了使2016级二次择专业学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增加对学院相关专业的认识和了解,824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召开2016级二次择专业学生师生见面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工人员以及班主任出席会议,53名转专业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孙艳主持。

见面会上,副院长杜同爱向大家宣读了《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二次择专业新生名单》。新生代表会计16-5班陈滢珺同学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悟,明确了自身选择会计专业的目标,并通过介绍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具体情况,向大家展示了自我全新的大学职业生涯规划。

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人生总是在不断地进行选择,同学们应该在选择的过程中发展和完善自我,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对自己专业负责,不断地自我加压、自我奋斗。他要求同学们志存高远,珍惜韶华,刻苦攻读,积才广学,尽快确定好自己的专业目标,尽早融入新的学习环境,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砥砺前行。同时。在学习方面,他也希望同学们要增强自控能力,锤炼意志品质,广泛地涉猎不同学科的知识,发展不同方向的兴趣,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不断丰富自我,通过学习的广度与深度来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努力成长为一名跨学科、跨专业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二次择专业学生对我院的全面了解,使同学们对本专业及今后大学生活有了清晰细致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定位,更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新转入同学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他们更好更快的适应新环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学院接下来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