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卫生大检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188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821日上午,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卫生大检查活动,学院学工人员带领院学生会相关部门走进公寓,深入宿舍,对全院学生公寓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

此次学生公寓卫生大检查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师生齐心、共同参与,对学院内学生公寓的方方面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分析。着重查看了门后、桌底、阳台、窗台等卫生死角,并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的问题,叮嘱同学们在宿舍内要勤打扫、多通风,做好宿舍卫生的保持工作。要多在宿舍内进行学习交流,不要过于迷恋网络游戏,营造一个温馨整洁、学习浓厚的宿舍生活文化氛围,共同宜居宜学的“二元式”公寓。此外,在宿舍卫生检查过程中,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询问同学们的返乡见闻和新学期的规划,并勉励同学们要有时间紧迫感,树立新学期的小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努力拼搏,公寓内气氛和睦、温暖融洽。

开学第一天深入学生公寓,既督促了同学们在新学期重视公寓卫生,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构建起了师生间思想动态交流的桥梁,为本学期打造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专业化与精品化工程以及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