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77

6月22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行政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业导师代表、班主任、学工人员参加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张建峰宣读《工商管理学院关于表彰“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杜同爱宣读《工商管理学院关于聘任2017届“工商信使”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17届“工商信使”代表颁发聘书,教师代表郭吉涛博士、毕业生代表刘双、在校生代表孟祥鑫先后发言,殷殷祝福,不舍情怀,纯真期待在师生之间传递。

院长邹志勇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深切的祝福,鼓励学生以不懈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年华,在追求事业成功和家庭幸福的道路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汗水,用诚信与努力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训勉同学们要养浩然之气、怀高远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报效祖国和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同向同行,望工大学子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同心同德,愿工大校友互相砥砺,共同成长。

毕业典礼最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学院学术委员会导师为参会的毕业生代表依次授予学位,拨动流苏,颁发证书,合影留念,每位毕业生都留下了美好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