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届毕业班学生干部专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85

为推动2017届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5月17日下午,我院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办2017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就业工作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孙艳主持会议,毕业班学生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孙艳结合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情况进行详细部署,她要求毕业班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措施,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及时与班主任以及学院团委老师进行交流沟通,确保毕业生相关工作有序开展。随后,她结合国家现阶段就业政策进行阐述分析,详细讲解了档案、报到证及签约的相关问题,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流程更加清晰、提高学生的就业保障。此外,她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安全问题,“安全无小事”,学生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保证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最后,孙艳希望毕业班学生干部潜心修炼,提升自己的协调创新能力,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在落实好自身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发挥骨干作用,切实做好班级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会,使得毕业班学生干部梳理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接下来毕业生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