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舞动青春、炫彩年华”啦啦操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79

    舞动青春,让激昂绽放;炫彩年华,值绚烂初夏。5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舞动青春,炫彩年华”齐鲁工业大学啦啦操大赛在长清校区主体育场举行。各学院及各学生组织相关人员出席本次大赛,与在场的同学们共同欣赏了这场视觉嘉年华。

    本届啦啦操大赛共由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参加,选手们伴随着铿锵的节拍,舞动着青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让青年之“力”和青春之“美”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动感姿态。选手们意气风发,风华正茂,点燃了现场激情的火焰。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安昶旭与郑明月同学为大家献上了美妙的音乐串烧作品,余音缭绕、生动悦耳,张扬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荣获一等奖,金融学院等荣获二等奖,机械学院等荣获三等奖。

    本届啦啦操大赛以“舞动青春,炫彩年华”为主题,优雅与灵动结合,绚丽与激情碰撞,线上与线下互动,老师与学生同乐,在展现自我的同时增进着彼此间的友谊,引导学生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青春年少梦,最美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