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齐鲁工大“公考之路”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68

为积极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帮助同学们系统了解公务员考试,增强备考能力,5月12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公考之路”活动在文科楼502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业内著名培训专家袁雅文老师和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成功考取公务员的学生李蓓蕾担任主讲,全校50余名同学参加培训。

活动伊始,袁雅文老师主要从“知识是基础”、“能力是保障”、“技巧是速度”、“准确是效率”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务员考试情况,鼓励备考同学踏实复习,注重积累,强化技巧,不断提升考试水平。随后,李蓓蕾结合自己国考备考经历和在座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告诉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情,不浮不躁、不骄不馁,在平时模拟考试时注重时间的掌控,不断进行反思总结,多想、多听、多背、多练,合理复习规划,矢志奋斗成才。宣讲人深刻的个人感悟、风趣幽默的讲授风格与全程互动的授课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为同学们带来了不少备考干货,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公考之路”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熟悉了备考方法与技巧,对同学们做好复习规划、树立考试信心、坚定考试信念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