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齐鲁工大第29期“公考之路”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75

为积极配合学校“1236攀登计划”的实施,帮助大三学生提前了解公考考情变化,进一步促进学生实现优质就业。56日至7日,由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齐鲁工业大学第29期“公考之路”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邀请著名公考培训专家周文浦担任主讲,全校百余名同学参加培训。

两天的时间里,周文浦根据个人多年从业经验,以独特新颖的“周氏备考法”入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国考、省考的招考情况,并就近年来的考纲变化、试题规律和应试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接下来,周文浦结合当今时政热点给同学们重点阐述了行测与申论的分析方法及答题技巧,针对同学们的疑惑给出了相应的备考策略。希望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从问题着手,以大政方针为引领,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路径,在全面地了解自我、挖掘自我、完善自我的基础上,不断学习、勇于实践、逐步提高,为公务员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主旨鲜明、条例透彻、知行并重的讲授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考情变化,掌握科学复习应考方法,更有针对性的提高了同学们言语理解与申论写作能力,对同学们深入掌握考试要点、增强应试备考能力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