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北京外企人资服务济南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402

时间:2017317日,下午2:00

地点:文科楼502报告厅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信管、财管、会计及相关专业。

具体招聘简章:

Ø公司简介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济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济南)成立于2004,是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在山东省设立的分支机构。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时间最长的机构,是北京国资委下属27家大型国有企业之一,也是中国500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是为国有企事业单位,外商投资企业(包括港、澳、台企业),外国企业驻华办事机构,社会团体以及其他经济组织提供包括人事代理,人才派遣,招聘猎头,人力资源外包,企业培训,法律咨询、管理咨询、商务代理及外籍人服务等全方位、多元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服务客户包括微软、IBMOracle、三星、辉瑞、西安杨森、壳牌石油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行业范围涉及IT、电讯、医药、石化、餐饮、金融等众多领域。

Ø员工职业发展

公司注重对员工的培养,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激励机制及绩效评估体系,让员工在公平公开的环境中,不断的完善、挑战自我并创造价值。

Ø薪酬福利

1)试用期2500~3000/月,转正后3000~3500/月;

2)六险一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餐补、交通补、通讯补及年终奖;

3)双休及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4)员工年度体检;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及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Ø招聘岗位

1、定向培训生6名工作地点:济南

l岗位职责:

1)为客户员工提供日常的电话咨询解答服务;

2)各类业务报表的制作与数据分析;

3)对客户进行人力资源政策的指导;

4)维护客户关系,解决客户需求。

l任职要求:

1)专科或本科学历;

2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旅游与酒店管理、会计学等专业优先

3)思路清晰,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与学习理解能力,注重团队协作;

4)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有较强的数据统计及分析处理能力。

2、猎头顾问助理3名工作地点:济南

l岗位职责:

1)按时完成公司下达的个人任务指标;

2)通过各种渠道访寻、面试候选人,为客户寻找到合适人才;
 3
候选人入职前、中、后的跟踪服务,并为候选人提供相应的职业发展建议;
 4
)与客户和候选人保持良好关系,了解市场动态,寻找和挖掘业务信息,进行业务拓展。

l任职要求:

1)专科或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

3)思路清晰,有良好的沟通表达与学习理解能力,注重团队协作,有开拓精神。

3、销售代表3工作地点:济南

l岗位职责:

1)公司业务产品的市场推广与销售;

2)市场与竞争对手的调研与分析;

3)针对目标市场,寻找客户资源,开发潜在客户,并建立客户档案,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实现销售目标。

l任职要求:

1)专科学历,专业不限;

2)了解市场营销相关知识和技巧,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操守,具备开拓精神, 具有较高的数据敏感度;

3)普通话清晰,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

4)良好的适应性,人际沟通能力,执行能力与客户服务能力。

  

4、实习生10工作地点:济南

l岗位职责:

协助公司业务部门做好人力资源服务的辅助性工作。

l任职要求:

1)在读大学专科生或本科生;

2)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社会工作、旅游与酒店管理、会计学等专业优先;

3)诚实守信,有较强的责任感;

4)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路清晰;有较强的学习理解能力;注重团队协作;

5)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

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150号中信广场716

公司网址:www.fescojinan.com

简历投递至邮箱:shandong@fesco.com.cn

(投简历邮件标题格式:姓名+XX大学XX专业+应聘XX岗位)

联系人:孙女士

联系电话:0531-8518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