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与信仰对话——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纪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92

旗帜鲜明指引方向,信仰坚定引领行动。328日,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四班正式开班,我院党委刘泰东书记担任主讲人,材料学院、我院学工人员及2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刘泰东以“信仰”开篇,结合社会主义建设实例,引导学生领悟信仰的深刻内涵,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的曲折性和必然性,叮嘱同学们要在生活中严于利己,乐于助人,以切实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刘泰东讲授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向同学们全面且深刻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从中共一大的闭幕到十八大的召开,一路风风雨雨,坚定了同学们对党的信仰和拥护。

据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四班积极配合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相关工作部署,合理安排教学任务,严格把关教学质量,切实提升教学效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领自觉行动,践行青春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