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学院歌手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3-11浏览次数:60

为响应学校“音为梦想,飞乐希望”齐鲁工业大学第二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工商管理学院在2015年3月10日举办了学院歌手大赛,为校园歌手大赛做准备。本次大赛旨在繁荣校园文化,适应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的新形势,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本次学院大赛,参赛的各个选手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在参赛当天为观众带来了许多惊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过程中各选手倾尽全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飞扬的歌声让青春尽情绽放,熟悉的旋律让梦想飞翔。他们风格迥异,各有千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最终民谣组合李洋和陈煜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随着此次活动的举行,全校拉开了欢送毕业生的帷幕,通过各种毕业生欢送活动,将毕业季转变为亲情季、友爱季,让文明留在校园,把感恩留给老师,把关怀留给同学,把信心留给自己。我院举办的这次活动极大丰富了我院学生的大学生活,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工商学子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