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7

 为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实效,我院于1119日下午在文科楼502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泰东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泰东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真实案例,共同树戒尺、守底线。刘泰东强调,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内涵,切实在工作中狠抓落实,生活中廉洁自律。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凝结成一支坚不可摧的战斗队伍,严守党纪,夯实教风。

 

 中央印发《准则》和《条例》,是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必将对树立党章权威、扎紧制度笼子,改进党的作风、严明党的纪律,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境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准则》作为党执政以来第一部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党内廉洁自律规范,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条例》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党员的行为底线,要求党员要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明纪律、定标杆提供了全新的契机,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严守党纪、敢于担当。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必将《准则》为纲,以《条例》为戒,在践行立德树人教育重任的过程中,不负期望,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