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长奖学金-宋坤芳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704

 

宋坤芳,女,商学院会计学专业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曾担任商学院学生会社区管理委员会的主任一职。该同学在校期间的优秀个人事迹主要有:

大学本科阶段,她曾获得“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优秀中共党员”等称号,曾获“国家奖学金”,也曾获学校“校园十佳学生提名奖”,本科毕业时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在本科期间的四次校运动会上,曾六次包揽女子3000米竞走和5000米竞走的冠军,并且曾创下了女子5000米的校运动会记录。同时她作为学生干部,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严谨认真、务实创新、创造商学院独特的“家”文化,立志服务广大同学。

在研究生阶段,作为已在商学院团委工作两年的助理辅导员,主要辅助官瑞祥老师处理11级1370名学生的管理工作。作为商学院研究生13级的班长,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并带领两位同学参加了2014年山东省“创青春”产业大赛挑战杯比赛,并且分别获得了山东省银奖。

作为一名研究生,她代表商学院参加了校女子3000米竞走的比赛,拿到了研究生阶段的第一块金牌,并且打破了尘封27年之久的校运动会女子3000米竞走比赛记录。此外她作为代表学校参加2014年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比赛的唯一一名研究生,在女子5000米竞走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在女子10000米竞走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中,她以专业第一的成绩完成了研究生的理论课课程。2014年她与导师一起参与了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民营企业内部控制效率和公司绩效之间的研究——基于A股市场家族企业的经验证据》的研究工作,基于这一课题,2014年的9月她作为第一作者在学术期刊《时代经贸》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我国民营企业高管薪酬和公司业绩的关系研究——以上市家族企业为例》一篇,2014年9月底,在学术期刊《产业与科技论坛》作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公司治理对内部资本市场效率的影响分析》一篇。

作为一名已有5年党龄的中共党员,她在同学们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课余时间,她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走出校门,奉献社会,2008年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2009年在济南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担任开幕式和篮球比赛的志愿者,并且被光荣的授予“全运会先进志愿者”称号。

在过去,我们都见证了她对商学院的贡献,而我们都相信在未来,她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