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邹志勇院长看望菏泽校区师生并作报告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89

 11月25日,学院院长邹志勇、副院长杜同爱、副书记左殿升等一行5人到菏泽校区看望师生,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全体成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亲切交流。

    上午9:00,邹志勇院长一行和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在菏泽校区6215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主任郭建国首先表达了对邹院长一行的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菏泽校区开学以来的总体情况,对菏泽校区教师工作和学生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和表扬。邹院长向菏泽校区管理服务办公室对市场营销专业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菏泽校区学生的成长成才。双方还就菏泽校区学生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邹院长一行参加了工商管理学院菏泽校区学生会成立仪式,并为学生会授旗。仪式结束后,邹院长等领导和市场营销专业112名学生进行了座谈,就菏泽校区同学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邹院长做了《我的大学、我的未来》主题报告,教育引导新生同学们进行好心态管理、目标管理、学习管理、时间管理、行动管理等五个管理,在菏泽这边热土上努力学习、奋发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