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第二期“放飞理想—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56

4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2举办了“放飞理想—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场活动。本场交流会邀请的优秀毕业生为考取了中国人民银行的蒋坤同学、考取东北财经大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的程博文同学,以及考取了山东财经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董静同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9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由三位优秀毕业生介绍自己的求职和考研经历,从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到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几乎囊括了考研和就业的每一个领域,同学们听的很认真,很多人还不时向台上递上自己的问题纸条;第二个环节是现场互动问答,同学们踊跃提问,优秀毕业生们认真解答,会场气氛非常热烈。活动最后,工商管理学院主管就业老师将截止到目前本院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做了说明,提醒同学们要充分的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提早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的第二场,下周学院将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三场即会计专业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