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结缘工大,师生同行”主题植树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73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结缘工大,师生同行”主题植树活动

   根植工大结善缘,花繁果硕气象新。3月26日,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学校文科楼西南角园区迎来了新的客人,由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共同栽植的20余株“西府海棠” 在此顺利“安家”。

   此次植树活动以“结缘工大,师生同行,教学相长,同源共进”为主题,由学院工会发起,师生自愿参与,旨在让老师走出课堂、项目、论文,让学生远离书本、手机、网络,走向户外,在同耕同植的过程中实现平等对话和面对面交流,消除隔阂,拉近距离,了解需求,为创新课程设置,优化课堂效果打下基础。同时,依托植树活动,开展面向全院师生的主题教育,使所有师生在亲手为工大“增绿添色”的过程中,深化作为“工大人”这一主体的存在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自觉接受和谐校园理念,主动融入和谐校园机制,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植树活动得到老师、同学的积极响应,师生分工协作,场面和谐温馨。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工大的一份子,消费学校资源,享受学校发展成果,和学校荣损与共,一脉相承,更应该身体力行,通过自己的双手绿化、美化校园,为和谐工大、最美工大做出贡献。伴随着学校和谐校园建设大幕的徐徐拉开,伴随着“海棠春睡”的花团锦簇和香气袭人,带着对学校的深沉挚爱和对和谐工大、幸福工大的美好向往,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激情澎湃、携手努力、阔步向前,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