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学年总结表彰晚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687

    1114日晚,新东方之夜商学院“同心筑梦,携手远航”2013/2014学年学生总结表彰晚会在历下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学生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学工人员、班主任代表、兄弟学院师生代表、老生代表及900余名2014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表彰晚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明梓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殿升作了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院长邹志勇在总结发言中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他结合参加学生“毕业典礼”、“开学典礼”、“表彰大会”等重大活动的心情和感受,以“你是谁”、“为了谁”、“谁最好”三个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所有同学准确定位、明确目标、科学规划、主动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主动担当责任,珍惜在工大商学院宝贵的学习生活,努力演绎最好的自己。

 

    与会嘉宾一一宣读了商学院2013/2014学年“优秀班集体”、“星级文明宿舍”、“优秀学生”等六项表彰决定,为84个优秀班集体、英语四六级统考先进班级、文明宿舍等先进集体隆重表彰并“授星”,为刘德元等123名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会在商学院大学生电视台精心制作的《亲,大学你准备好了吗?》迎新纪录片中拉开帷幕,紧扣“青春”、“梦想”、“励志”的主旋律,嘹亮浑厚的大合唱《十送红军》、雄壮宏大的励志朗诵《少年中国说》、婀娜轻盈的民族舞《落花情》、典雅优美的古筝合奏《梁祝》,青春洋溢、动感十足的爵士舞《JAZZ QUEEN》,热情奔放、温婉浪漫的拉丁斗舞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展现了广大同学凝聚爱国情怀、牢记责任担当、传承经典文化、燃烧青春激情、追求人生梦想的远大宏伟目标和良好精神风貌。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笑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师生们共同渡过了难忘的一夜。

 

    多年来,商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理念,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创新性的把总结表彰和励志晚会结合起来,将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效应和励志节目的引领激励效应有机融合和高效统一,引导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牢记责任使命,享受大学生活,追求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