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快乐动起来—我院举办60分钟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310

    10月30,由齐鲁工业大学商学院主办,在南门广场举行健康欢乐走活动。该活动本着“每天一小时,快乐动起来的理念吸引了众多同学到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首先由跳绳比赛开始,同学们都争先恐后,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更有奶牛人等卡通形象助阵,点燃了每一位参与者的热情和活力,激情四射蔓延全场。现场的同学们将活动贴纸贴在衣服上和脸上,增加欢乐气氛。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结伴而行,徒步走绕学校一周,每位到达终点的参与者在欢乐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个性签名并合影留念,记录自己灿烂的笑容和正能量的这一刻。很多同学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现在的大学生,面临着各方面的压力,为了有更好的学习成绩和工作机会,同学们疲于奔命,活动时间越来越少,并且随着网络的普及,闲暇时间也主要选择在网络上度过,户外活动机会少之又少。这次活动倡导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同学们减少上网时间,走出宿舍、走进自然,用运动的方式放松自己,增强体质。

    此次快乐动起来——每天一小时, 全民健身徒步走活动在齐鲁工业大学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期待齐鲁工业大学的学子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每天锻炼身体,积聚能量,在运动中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