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菏泽校区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9浏览次数:722

    9月17日,冒着蒙蒙细雨,商学院迎来了菏泽校区的首届112名新生。18日上午9:00,商学院菏泽校区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新生家长代表、112名菏泽校区新生出席大会。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左殿升主持。会上,全体新生身着崭新的军训服,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张建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状况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在大学生学习和成长方面对新生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张院长提出的“人生是一场营销”理念引起了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随后,新生代表相昌宝同学、新生家长代表侯碧波先生、在校生代表阚炜同学、教师代表屈玉东老师先后作了发言,他们的发言或慷慨激昂,或优雅大方,或朴实无华,或诙谐幽默,精彩的发言引来数次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党委书记于明梓作总结讲话。在讲话的开头,她就给在场的新生们送上了六个字:“平安、丰富、优雅”。最近一段时间,大学生受害事件频发,于明梓书记通过“幸福的木棉树”女生QQ群、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个人微博等方式努力引导在校大学生保护自己,寻求进步。在讲话中,她指出,大学生特别是女大学生要学会珍惜自己、保护自己、提升自己,对女生提出了八条忠告。她还就一些敏感话题和新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告知大学生们要充满阳光的生活,拒绝阴暗,远离伤害。她教育新生要多学习、勤读书、会生活,要勇于去帮助任何一个需要我们帮助的人,让大学生活平安、丰富、优雅。

 

    会后,商学院领导教师、家长代表和全体新生同学在菏泽校区大门口合影留念。